中山粤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曼斯特 越听越爱

  • 2020-08-10 09: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对于在城市中上下班打拼的人来说,每天的围绕着家和单位不停地转动,压力也是与日俱增,这过程中唯有与车作伴,而汽车的音响就起到了重要的泄压作用,通过美妙的音乐,舒缓疲惫的大脑,让人的心情舒畅,这其中音质的好与差非常的重要。这位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就对自己原车的音响表现非常不满,于是通过网上的了解,得知中山粤声的改装技术好、评价高,于是就来到这里为爱车做音响的升级。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


    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喜欢听经典原声,它能够很好的缓解精神上的疲劳感,而且对音质的要求非常高,与车主沟通过后,改装技师综合了原车音响系统以及车主的预算情况后,为这台大众凯美瑞制定了最合适的音响升级方案。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日本歌乐 462 一台
前声场 德国曼斯特 AS6511 一套
后声场 德国曼斯特 AC6511 一套
超低音 美国捷力 10w0v3 一只
功放 以色列摩雷 4.400 一台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为了降低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技师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阻止风噪的传入,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做隔音处理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选用的是德国曼斯特AS6511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不仅如此,德国曼斯特AS6511的灵敏性还非常的高,哪怕直接用主机进行驱动,都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后声场选用的德国曼斯特AC6511,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德国曼斯特AS6511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单元原位安装


为喇叭添加丽音圈


德国曼斯特AC6511安装在后门板


德国曼斯特AC6511原位安装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一台日本歌乐462音频处理器,用来弥补原车主机解析力不足造成的相位缺失、失真等问题,为音响系统提供高品质音频信号。再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一台以色列摩雷4.400功放,保证喇叭得到充足稳定的功率,让声音表现力更出色。

为汽车添加功放和音频处理器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的安装


    最后为汽车添加一只美国捷力10w0v3超低音单元,增加音乐在低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结实厚重的震撼低音,使声音富有感染力,让其对低音部分的演绎游刃有余。

    【改装效果点评】器材安装完成后,通过调音师的精准调试,音响升级宣告完成,声音细腻柔美、顺滑流畅,自然精准的原声表现加上极富感染力的低音渲染,让车内瞬间变成了最佳的音乐现场,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