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真实动听

  • 2020-08-14 17: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凯美瑞是日系三大神车中的其中一员,其极高的口碑让它在同级轿车行业中一直能名列前茅,凯美瑞外观优雅大气,乘坐空间宽敞舒适,还拥有同级别车中最高级别的安全和环保标准,这些都是凯美瑞的优点。作为凯美瑞的车主,对爱车各方面的性能和配置都比较满意,唯独是凯美瑞在音响方面有所欠缺,原车音响系统声音干瘪无力,浑浊不清,让人听起来十分难受。车主为了让自己的爱车更加完美,特意来到西安车乐汇进行音响升级。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功放 优美声 4.6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AK165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 一套
隔音 GT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让升级的喇叭有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改装师在安装喇叭前,使用GT环保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内外双层隔音,增厚门板钣金,抑制共振产生的同时,阻隔外界噪音的传入。

    门板内侧施工细节图:
 

 
    门板外侧GT环保隔音施工细节图:
 

 
    前声场根据车主喜好安装的是德国艾索特AK165,其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全黑色的高档纤维编织盆加上紧压纸盆构成音盆,表面经过特殊处理。振膜中央设有半球形防尘盖,橡胶悬边满足长冲程运动,质量轻而强度高,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单元的瞬态反应。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车位上,音响隔音安装细节图:
 

 
    德国艾索特AK165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它的做工精致、用料充足,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动听,音色饱满。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而德国艾索特AK165的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膜作为振膜材质,表面经过化学处理而成使得音色清晰耐听,其优秀的细节解析力和乐器的弹跳感更是其优势。使用高音专用垫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安装细节图:
 

 
    后声场则用一对德国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进行补充,拓宽声场,让后排乘客也可享受到美妙动听的歌声。不用改变原车线路,原车位安装,安装细节图:
 

 
    德国艾索特A165在安装的时候添加了一对红色防水罩,以增长喇叭的使用年限,并且使用的是凯美瑞专车专用喇叭垫安装,使得喇叭在车辆开动的时候更为稳定的发声,安装细节图近照:
 

 
    为了净化音源,在音源端添加一台优美声4.6 DSP处理器,优美声4.6处理器作为专车专用无损音改器材,拥有专车专用线束,安装时,只需找到主机插口进行对插即可,另外,体积小巧的优美声4.6处理器还拥有自动调音功能,可以自动修复原车音响的不足之处。当然,若想获得最佳的音效,还是少不了改装师最后根据车主想要的声音进行微调试的。优美声4.6 DSP处理器安装细节图:
 

 
    音乐是听觉的艺术、是准确深刻地欣赏音乐的基础,良好的音乐听觉能力包括对音乐音响的辨别、感受和记忆能力以及在此基础上逐步形成的内心听觉。对于音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品味,当凯美瑞经过汽车音响改装后,车主上车聆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时,自己也会忍不住跟随音乐动起来。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击: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84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