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等美哉 台州慧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20-10-02 15: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台州慧声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杨妹
       生活中累的时候选听一会动听的音乐,在生活调剂中必不可少,更多放松解压的机会是驾乘途中,美乐相伴一路畅快是何等美哉。凯美瑞作为丰田旗下一款实力与颜值担当的热销车型,其品控与行车质感一直都被车友高度认可,但日系车原车音响的音质也是被车友经常吐槽的点,凯美瑞的车主打算到台州慧声汽车音响为爱车做四门隔音,再改装一套JBL音响系统,全面提升听音质感。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四门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凯美瑞原车隔音,拆车后可以看到原车在出厂时仅在局部钣金位置贴装了一点隔音材料,多数位置是没有做任何隔音处理的,所以隔音降噪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车门位置做标准的双层隔音,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隔音材料,然后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隔音材料。可以有效降低风噪和路噪的传递,同时用手敲击车门或开关车门的时候会发现声音变得更厚实了。



       前后声场均选择了JBL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声音紧实饱满,人声清晰、通透,表现对动态的反应迅速,精致的高音单元用料充足,高音清澈靓丽,不刺耳,而原位安装的方式,保留了原车结构与内饰风格,也带来最佳的声场效果。





      两套JBL两分频套装喇叭,让丰田凯美瑞的汽车音响效果得到完美蜕变,升级之后音质变得更加清晰通透、细节还原更真实,音乐听起来更悦耳。

推荐阅读:台州慧声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超人一等
改装店家: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0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