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尚韵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人声清澈甘甜

  • 2020-11-27 09: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容桂尚韵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凯美瑞车主是第2次升级了,第一次改装音响是从入门级改装起的,听了一年时间,车主说升级再好点的音质;这次车主试听对比好,找到自己合适听的效果,选择升级零点明星产品,加上一台更好的零点功放,这样来匹配一套好的音质套餐。

丰田凯美瑞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1265.2两分频 一套
功放 零点 4125功放 一台
低音 零点 250X10寸低音 一只
处理器 魔立方 DSP8 一台
隔音 笛神 前两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尚韵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两门笛神隔音,让车门可以形成一个箱体,提供给车门内的喇叭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音质也有效的得到提升。



    前两门笛神隔音,与前声场零点1265.2两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原位上。



    中低音安装好同时再套上美音圈,阻隔喇叭与门板的摩擦,使声音直出,从而提升音响的效果。



    零点1265.2两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原位上,并将高音露出来,这样声音更通透。



    零点4125功放、魔立方DSP8处理器与之前的一台功放,横排安装在后尾箱里。



魔立方DSP8处理器与之前的一台功放安装近照


零点4125功放安装近照


    通过升级加装了零点1265.2两分频明星产品与零点4125功放后,高音更通透清晰、中低频更丰富饱满,听人声犹如高山流水清澈甘甜,乐器清脆悦耳;音质效果完全跟入门级不一样了,车主对此满意非常高,这就是有追求完美音乐爱好者的理想效果。

顺德尚韵—全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
龙师傅,微信电话:18924531327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振华居委会文星路50号


推荐阅读:佛山尚韵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声音清甜可人
改装店家:佛山顺德尚韵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4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