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音响就是不一样!汕头猫王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21-02-24 11: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猫王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原车音响效果差,是很多车主都不可否认的缺点,然而那些开车时喜欢听听音乐的车主,都会选择去为爱车做个音响升级,不论大小,今天来到汕头猫王的丰田凯美瑞车主会针对短板的原车音响,定下什么改装方案呢?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JBL GTO600C两分频+GTO 20M中音 一套
后声场 JBL GTO620同轴  一套
处理器 JBL DSP4086 一台
低音炮 JBL 有源超薄低音炮 一只
四门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杜绝车门的共震和风噪的传入,改装技师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将车门的内外钣金板及饰盖都进行了隔音处理,车门的孔洞得到了密封,有效阻止风噪的传入,以及车门的共震。 

原车门板钣金结构 
 

门板第一层隔音,加厚钣金,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第二层隔音,密闭多余孔位,有效减少风噪的传入 
 

门板饰盖第三层吸音,将残余的噪音处理掉 
 

    选择JBL GTO600C两分频+JBL GTO 20M中音组合三分频作为前声场,高音安装在A柱原位、中音安装在仪表台处,中低音安装在门板下方,这种安装方式实现环绕声场,让整个车厢角角落落都被音乐包裹。 

JBL GTO600C高音背部安装细节 
 

JBL GTO 20M中音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JBL GTO600C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JBL GTO600C中低音安装近照 
 

    后声场是由一对JBL GTO620同轴喇叭做为补充,让前声场得到了很好的延伸和扩展,也使得整个声场有更好的立体效果。 

JBL GTO620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作为音响系统的核心,DSP起着至关重要作用,其将主机音源信号优化处理,然后再驱动喇叭发音,因此JBL DSP4086处理器的添加,可以过滤主机产生的杂音和避免相位缺失,让音源更加纯净;再加上JBL有源超薄低音炮,增强低频下潜,最重要的是不用单独添加功放推动,也能将音质发挥到最佳。 

DSP、低音炮近距离安装 
 

    安装完毕后再进行调音,调试作为音改灵魂所在,经过专业的调音师调试完之后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想要试听,刚刚打开音乐就感受到本次升级的魅力所在,车主连连赞叹,好音响就是不一样!!

推荐阅读:汕头猫王日产途乐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毋庸置疑
改装店家:汕头金平区猫王汽车音响美容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