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粤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弹性十足

  • 2021-03-31 14: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凯美瑞的车主很喜欢音乐,特别是经典抒情类型的歌曲,在车主上下班的路上,给车主带来了极大精神慰藉。不过车主对音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原车音响的配置较为一般,无法再满足车主了。

丰田凯美瑞音响升级


    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更好享受音乐,车主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的升级。通过改装技师的帮助,车主试听并确定了这套摩雷声场组合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听爱卓 602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蕾602C 一套
功放1 先锋 DEQ-100ACH 一台
功放2 摩雷 4.400 一台
隔音 四门伦萨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汽车的前声场位置,改装技师采用原位无损的方式安装,将喇叭升级为摩雷听爱卓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高音单元,采用了特殊丝膜材质以及阿克弗勒手工涂层,使高音细腻传神,更具感染力。中低音单元采用了一体化的盆架设计,加上54mm大直径六角技术铝制音圈和音控阻抗滤波器技术,使中低频表现清晰、通透,弹性十足。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前声场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摩雷听爱卓602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后声场同轴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摩雷柯蕾602C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后声场搭配使用的是相同品牌的摩雷柯蕾602C喇叭,能够使音乐的听感更加丰满、立体,现场表现更强。为了给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改装技师还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接下来在座椅底部,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先锋DEQ-100ACH功放和一台摩雷4.400功放,用来补充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为汽车喇叭提供清晰、充足的功率输出,使声音表现更加清晰有力、富有质感。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超低音单元,为汽车带来强劲有力的低音,使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

将先锋 DEQ-100ACH功放隐藏在座椅底部


将摩雷4.400功放隐藏在座椅底部


为汽车添加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对器材的细致处理,和专业的改装技术,将这套摩雷喇叭的音质表现充分发挥,为车主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音乐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1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