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让人陶醉其中

  • 2021-08-11 11: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烦心的时候喜欢歌,音乐是最好的陪伴,你不说话,它会给你想要的调子。只希望自己内心心底最深处的声音永无止境。
这台凯美瑞的配置虽然丰富、先进,但音响的表现却中规中矩,很难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于是在朋友的介绍下,车主来到了盐城道声,进行音响的升级。



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四十周年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AU625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PO608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高速行驶中风切车体钣金产生振动,喇叭在动态工作过程中门板产生共振会形成风噪,透过门板进入车厢内部,影响驾乘舒适性。车门双层隔音,抑制钣金共振,形成密闭的箱体空间,为汽车音响提供更有利的工作环境,使喇叭的效果发挥到更好。



    前声场升级丹拿四十周年版两分频,各单元原位替换安装,无损升级对原车内饰没有过多的改动。这套喇叭拥有极佳的声场开阔度,纵深度好,音色干净通透、细腻饱满,可以把音乐演绎的更加真实自然。





后声场搭配一套埃曼德高AU625同轴喇叭,具有非常好的效果,为全车带来好音效。




    接下来针对原车主机音源品质不佳的问题,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埃曼德高PO608处理器功放,它能够优化音频信号、输出更强的功率,大大提升了音源品质,从源头提升了音乐质量。





    经过汽车音响调音师傅的精心调试,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圆满完成。车主上车试听后,明显得感觉整个声场定位非常精准,音乐的立体感增强了,整个车内音乐的氛围感出来了,高音清晰透亮,中低频饱满有力,声音细节展现的淋漓尽致,婉转动听。车主坐在车内静静的陶醉其中。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奥迪A4L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享受美妙音乐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