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音色纯正

  • 2021-10-13 09: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凯美瑞在市场上也是一款很经典的车型,表现可谓相当耀眼。在娱乐影音系统方面,凯美瑞的原车音响体验对于汽车音响爱好者而言就差点意思了。车主是一位希望每一段旅程都有美妙音乐相伴的,可原车音响音质体验已经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方,希望在深圳车乐汇改装团队的帮助下,摆脱这种烦恼!

改装车型——丰田凯美瑞


    根据车主的预算和要求,结合到店后的试听对比,最后这辆丰田凯美瑞的音响方案以诗蔓汽车音响品牌产品为主打,声场喇叭、低音炮、功放和处理器,整套系统搭配足够完整,一步到位。

丰田凯美瑞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诗蔓 诗蔓SE2.8高音+SE4.1中音+SQ6.1中低音 一套
功放1 诗蔓 GTX4+GTX2 一台
功放2 诗蔓 HP800.1 一台
解码器 诗蔓 DSP-S8 一台
低音 诗蔓 SPL-Q12 一只
电容 诗蔓 380F电容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喇叭诗蔓SE-2.8高音、SE4.1中音、SQ-6.1中低音三部分组成。其中诗蔓SE-2.8高音是一款可以让你细细品味的高音单元,它的声音宽松圆润、音质细节清晰。而SE4.1中音人声表现直扣人心。如果你是一个对人声要求达到无可挑剔的程度,诗蔓SE-4.1至尊中音喇叭正好是你要的那款“极致”。诗蔓SQ-6.1中低音单元也厚实且富有质感,让人一听钟情。

诗蔓SE2.8高音倒模在A柱


诗蔓SE4.1中音倒模在三角位


倒模工艺十分精致


    前声场有利器,功放也要跟得上。为了保证前声场喇叭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师增加了两台诗蔓GT系列功放。GT系列功放是诗蔓顶级汽车功放,是科技创新大成之作!在采用当今国际上高端零部件的同时,注入了工程师及音乐人的灵魂,是汽车音响发烧专家组用心鉴听调试打造出来的精品之作。其输出强劲的推动力,音质表现出细腻通透的质感,听感温暖平滑,百听不厌,是匹配高端喇叭的极佳选择。

诗蔓GTX功放接线细节




    超低音选装诗蔓SPL-Q12,得益于品牌的匠心制造,SPL-Q12低音强劲,不缺乏力道!用一台诗蔓HP800.1单路功放驱动,整个声场听感更宽音乐细节更多。

诗蔓HP800.1功放负责推动超低音


诗蔓SPL-Q12箱体低音炮安置在尾箱侧部


系统点评:
最后经过调试,邀请车主上车进行试听体验,音色纯正,保真效果好,无论是摇滚乐的节奏感还是流行乐的真实感,都可以完整体现出来。车主听完以后表示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对器材搭配和施工服务都很满意。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3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