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奥盛腾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细致优美

  • 2021-11-05 16: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石家庄奥盛腾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凯美瑞是丰田旗下非常经典的一款车型。而原车音响系统,所使用的喇叭做工一般,而且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的全面,这就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很差,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特意驾车来到石家庄奥盛腾,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完善和升级。



丰田凯美瑞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650两分频 一套
处理器 黄金声学 VE406 一台
功放 黄金声学 VE804 一台
低音 德高 AU8S座椅炮 一支
隔音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选用环保高效的大白鲨隔音材料,有效解决风噪、低频共鸣等噪音问题。前声场丹拿232两分频中低音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升级埃曼德高PH650C两分频,声音细致优美,顺滑流畅,质感温暖且富有弹性,听感厚实、圆润,拥有足够的响度和亮度,往高频段清晰柔和不刺耳,在中高、中低频段表现自然真实,高解析力高穿透力。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较高的要求,添加一台埃曼德高AU8S座椅炮,能听能炸,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安装一台黄金声学VE406处理器,小体积蕴含大能量,可以直推喇叭,让喇叭的音质更加真实自然,动态感十足;还可以过滤优化音频信号,让声音更为精准。最后用黄金声学VE804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保证声音的细腻度,降低失真率。







全套器材安装完毕后,调音师进行调音


    车主经过试听之后表示,没听过这么好听的声音。音色饱满、温润舒适有感染力,音响声音层次分明又浑然一体,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绝妙听觉体验;三频达到高度均衡,因而声音听起来真实自然,再加上呈现的音效十分震撼,这套系统是根据车主的听音风格打造的个性化方案,车主十分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石家庄奥盛腾长安CS75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弹性十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奥盛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