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凯美瑞汽车升级诗芬尼S62音响 穿透力极佳

  • 2022-04-24 10:5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车主入手这台凯美瑞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在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总是缺少那么一点点味道。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也在网上看了许多的音响改装案例,经过综合对比之后,车主选择了东莞韵声汽车音响店。

凯美瑞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沟通交流中得知,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类歌曲。而且毕竟是刚入手不久的车,所以车主也并不希望对原车的音响系统做太多的改动。根据车主的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前声场选用的是一套由诗芬尼S62+芬朗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诗芬尼S62的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部分自然通透,穿透力极佳;中低音单元则是掺杂了云母粉的纸质音盆,让中低音部分低沉有力;而芬朗中音的添加,既增加了音乐的层次感,也让音乐显得更加饱满、真实。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A柱


    后声场使用的是禾弦H161同轴喇叭,它的频响范围宽、同步性好。直接用主机推动也能够带来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而且将其安装在后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任何的改动。

禾弦H161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GDT68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让音盆信号更加干净完整,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音响系统添加歌航GDT68处理器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音响改装工艺看似简单,但是无论是位置布局还是音响器材的选择,都非常的用心,充分契合了车主的改装需求和听音喜好,让车主听到了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

推荐阅读 :东莞韵声大众途昂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音乐真实自然的还原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69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