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好听 中山粤声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22-05-15 11:5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连自己平时很喜欢的歌曲,都会让自己有听不下去的感觉,让这位丰田凯美瑞的车主了解到原车音响的配置是真的不行,于是便下定决心进行音响升级。在朋友的介绍下,车主来到了中山粤声,进行爱车的音响升级。

丰田凯美瑞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之后,得知车主喜欢经典、抒情歌曲,注重人声表现,改装技师结合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以及车主的听音喜好,为这台凯美瑞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音响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海碧丽602 一套
后门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低音 摩雷 偏舞 一只
功放 摩雷 .400 一台
隔音 伦萨 4门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对门板做好隔音的升级后,技师将前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海碧丽602套装喇叭。这套喇叭被誉为“人声之王”,它融合了摩雷多项专利创新技术,有着极佳的表现,人声表现圆润自然,平滑饱满的声线,具有非常真实的现场感,可以说是极为符合车主的听音喜好。后声场搭配摩雷玛仕舞作补充,同品牌的声场组合优势互补,能够让音乐的听感更加真实、自然,现场感更强。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将摩雷海碧丽602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摩雷海碧丽602喇叭做工精致、用料精良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将摩雷玛仕舞喇叭原位安装


摩雷喇叭的做工细致、安装到位

门板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喇叭安装到位


    在此基础上,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摩雷4.400功放,来弥补原车主机功率的不足,造成的喇叭声音表现不佳的问题,使喇叭能够充分发挥潜能,表现更为出彩。

    为了让音乐表现的更富有感染力,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摩雷偏舞超低音单元,它具有厚重、有力的强劲低音,以及更深的低频下潜,能够使音乐的听感更加自然,感染力更强。

为汽车添加摩雷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这台丰田凯美瑞的音响改装完成后,令车主惊叹的不仅是音质的表现,复原后的车内也毫无改动的痕迹,更得到了车主的高度认可,对这次中山粤声的音响升级,车主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享受美声 中山粤声传祺GA6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中山粤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32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