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靓车港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临其境

  • 2022-05-20 16:3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厦门靓车港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新款的丰田凯美瑞有着时尚动感的车身,优雅锋利的线条,尊贵厚重的前脸设计,舒展流畅的尾部设计,都成为了凯美瑞销量遥遥领先的独特优势。内饰做工用料优秀豪华感强,舒适智能的温控体验,车身的平衡性和稳定性能非常好,给人高品质的驾乘体验。丰田凯美瑞虽然综合性能比较高,但是在汽车音响方面就有些欠缺,原车的音响系统只能满足一般车主的听音需求,对于有高品质追求的车主来说就显得勉为其难了。今天这位凯美瑞车主就是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车主是一位九零后,平时喜欢自驾游,实在没法忍受原车的音响,高音不够通透刺耳,中低频不够饱满,听起来大动态音乐时,低频无力。通过网络渠道咨询了解找到了专业做汽车音响改装的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改装店,决定在这里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装。

汽车音响改装主角——丰田凯美瑞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通过和车主沟通,了解车主的听音需求以及听音风格,为车主推荐了一套高性价比的音响改装方案。

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RSE-165套装喇叭 一套
后声场 HELIX L 6X同轴喇叭 一套
DSP 佛莱德 FP-6A DSP功放 一台
超低音 伊曼 宝E-MB1026有源超低音 一只
箱体 大白鲨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前为了保证音响效果的发挥,要对四门进行隔音减震处理。原车的门板直接露出钣金,无任何的隔音材料,高速行驶时,风切门板,钣金共振比较严重。



门板汽车隔音改装第一层,内层贴大白鲨减震板,抑制门板共振。



    门板汽车隔音降噪第二层,门板外层满贴大白鲨减震板,形成密封的箱体空间,更好的抑制门板共振,也为汽车音响提供更有利的工作环境,音响效果发挥更好。



内饰板加装大白鲨消音棉,吸收各种残余噪音,消除门板驻波。


四门隔音改装完成后,接下来是喇叭的安装。前声场法国劲浪RSE-165中低音原车位安装。喇叭安装时需要注意的几大细节:
喇叭接线头要用焊接的方式并用热缩管保护起来,防止长时间受潮氧化松动,导致接触不良。
安装喇叭要用防水罩,防止玻璃滴水损坏喇叭
用喇叭垫圈固定喇叭,防止喇叭工作时产生共振
加装美音圈可以使喇叭声音更聚中,防止往门板外扩散,使音质效果更好



前声场法国劲浪RSE-165高音采用打孔安装的方式安装于仪表台原车高音位。


后声场德国HELIX L 6X同轴喇叭采用原车位安装于后门板原车喇叭位。


德国佛莱德FP-6A DSP功放隐藏式安装于主驾驶座位下方,合理的利用车内的空间。


伊曼宝E-MB1026有源超低音放置于后备箱合适位置。


    汽车音响改装师傅经过几个小时的精心施工改装,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圆满完成。车主迫不及待的上车试听,一打开音乐,就明显得感觉声音很细腻柔和,声场定位非常精准,高音透亮不刺耳,中低频饱满丰富,细节表现力很好,低音深沉有力,震撼十足,下潜很深,车主边听边满意的点头,看的出来对这次的汽车音响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厦门靓车港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HELIX 音色纯净柔和
改装店家详情:厦门靓车港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14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