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音乐!淄博新德赛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22-08-16 17:4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淄博新德赛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用车过程中,车载音响已经成为我们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大部分车型的原车喇叭都较为一般,播放出来的音质效果也只能是凑合听听收音机。汽车音响升级,想要好的声音,首先要对原车的音响结构有一个充分的了解,这样才能搭配好的升级方案。丰田凯美瑞的车主看过来,你们的原车音响是不是也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喇叭播放有杂音、不清晰呢?今天这位车主把车开过来拆下门板可以看到凯美瑞的原车喇叭,材质简单,浑浊的音质非常影响驾驶体验。

今天为他搭配的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6两分频套装 一套
后声场 德高 625同轴 一套
处理器 中道 4065dsp功放 一台
隔音   四门双层进口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淄博新德赛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四门隔音,凯美瑞原车门板机构和其他车型不大一样,它有一个非常大的检修孔,里层做好隔音后,外部这块塑料板的隔音也一定要用滚轮压实,可以有效的抑制风噪传到车内,同时也为喇叭提供 好的发声环境,使声音更加扎实有力。









    喇叭安装,专车专用的喇叭垫、防水、密封,基础性的安装步骤要全部规范性施工,遮掩才会有好的效果。升级全车6喇叭,声音饱满圆润,拥有高灵敏度,让整车的音响效果表现更加完整出色。





    主驾驶下面安装dsp功放,推动全车喇叭,让声音效果不被原车主机功率不足限制,让车内声音包围感更佳。整个声场层次清晰、优美动听,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淄博新德赛汽车影音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