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凯美瑞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声音极为有特色

  • 2022-09-06 10:00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丰田凯美瑞是市面上比较热门的一款车型,外观时尚帅气,整车的质感十足,操控感非常强,舒适的内部空间、完美的驾乘体验,同级别车中最高的安全和环保标准,以及无所不在的高科技配置引人注目。

    车主(华哥)对德国海螺情有独钟,不得不说德国海螺真的是发烧友们诱惑的利器。源自于德国人工精心纯手工制作。注重理性消费,前来改装之前也做了不少功课,德国海螺音质以及云浮云星汽车音响专业的改装资质,还有什么理由不改呢?









凯美瑞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海螺 3.16MKII三系 一套
中置 洛克力量 R633中置喇叭 一个
后声场 洛克力量 R630两分频 一套
DSP 洛克力量 Mini8.6八路处理器 一台
功放 VENOM   一台
隔音 洛克力量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做门板的内外层隔音,内外各一层隔音就是在钢板上施工隔音材料,这个部位的隔音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振动引起的共振噪声,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做好隔音后,我们开始安装喇叭,先安装喇叭垫,这样声波几乎可以全部散射出去,不会引起门板共振,这样可以从安装方式上保证喇叭音效不受影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02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