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广东佬汽车音响——丰田Celica音响改装

  • 2012-06-14 14: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宁广东佬
  • 责任编辑:CarCAV

    龙, 是中国人的独特文化创造、观念创造、符号创造。 “龙的精神”是中华民族的象征,是中国五千年伟大历史的象征,是崛起的伟大中国人们勤劳、勇敢、不屈不挠、大胆创造、诚信和谐的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精神。
    今天,就有位发烧友开着他的“坐骑”来到了广东佬,希望我们能帮他的爱车改装一番,可以在回家过年的途中享受音乐的盛典。郭总看到这部车后,第一感觉就是运用中国龙,既高档,又能体现过年的氛围。这次在后尾箱运用“飞龙”二字,虽然简单,但是飞龙寓意着某些事处在鼎盛时期。在开住车的时候,灯光的炫彩随着车子的运行,飞龙2字开到哪,后座显示出来的美丽效果都会引起人们的好奇跟赞叹。
    坐在车内听着音乐,整体的声音表现中规中矩,就像一位邻家女孩一样,不会让你有一眼惊艳之感,但却给你一种亲近之感,非常舒服。
    实现理想的音响效果想必是每位喜欢音乐爱好者的愿望,特别是像长假日,驾着爱车走访新朋好友、回家看望父母亲亦或喜欢自驾游的您,一路上不仅有优美的风景,还有美妙的音乐相伴,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先看下没有改装前的样子~~


















 

 

地址:南宁市望州路316号东森汽配城209-211 (进门就对着了)
联系人:郭远定
电话:0771-5633508、1307777419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418887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