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好韵汽车音响——丰田卡罗拉音响升级雷贝琴

  • 2012-07-04 17: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潮州好韵
  • 责任编辑:CarCAV

起因:
    好韵汽车音响最近推出的汽车音响升级套餐,在升级原车音响的同时,还送隔音,性价比高,效果好,受到车主们的青睐。这次是一丰田卡罗拉前来升级全车喇叭。

原车音响点评:
    卡罗拉原车配备6喇叭,包括前门2高音,2中低音,后吧台2同轴喇叭,厂家为了节约成本,喇叭用材料较差。整套音响在听感上略显单薄且乏味,高音冷而生硬,中音单薄,质感欠缺,低音在动态较大的时候容易失真,发出“扑扑”的声音,那些对音乐要求稍微高一点的车主,就会觉得有必要进行升级。

 器材的选择与搭配:
    经过试听对比,卡罗拉车主选择了“雷贝琴”套餐,本套餐的器材组合,是针对原车主机功率小的原理而设计的,喇叭功率小,灵敏度高,适合原车主机直接推动,“雷贝琴”音响的风格属于耐听型,初听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但由于平衡度较好,所以兼听性好,特别适合听人声和流行乐,而且长时间聆听不厌倦。音色暖,中音厚实,低音也较为丰满。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CD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P6A 6寸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 6寸 一只
隔音 B-TOP 若干
店家 潮州好韵汽车音响
地址 广东省潮州市潮枫路兰园1-2号(联通大厦隔壁)
电话 0768-2300889  QQ:2785666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全家福,雷贝琴汽车音响套餐。


主角登场:丰田白色卡罗拉。


雷贝琴喇叭与原车喇叭作对比,从用料上可以看出,原车喇叭一般都是“省油的灯”。


拆开原车门,可看到日系的车,门板是是比较薄的,喇叭装在门板上,会带动单薄的门板,发生共振,使音响效果大打折扣,所以,做车门隔音减震,是非常有必要的。






 

店家:潮州好韵汽车音响
地址:广东省潮州市潮枫路兰园1-2号(联通大厦隔壁)
电话:0768-2300889  QQ:2785666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944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