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里的春天 佛山至上音乐丰田卡罗拉音响改装佛论诗

  • 2014-07-13 16: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夏雨多情,有时飘的缠绵心醉,有时来的晴天霹雳,时不时的肆意倾诉一番,宣泄着自己多变的心情。而我们每天只能是把自己那小小的心灵宣泄在这小小的空间里,没有多大的要求,只求在这里面的世界里能够给自己一点点的安乐和平静,夏日里只求一种心情:舒畅!不希望在这炎热的夏天里,坐在完全属于自己释放心情的地方还要演绎着像外面夏雨一样的心情,时刻提心着这翻天覆雨的变化! 

    车主只想在这烈日之下,躲进属于自己的小小空间里,放着动人心醉的歌曲,让这美妙的歌声把自己带进一个美好的春天里,凉爽、舒缓、安静!无论外面的世界多么的变化无常,就算夏雨有多么的缠绵心醉或许晴天霹雳,似乎我的世界里就是只有春天的美好,永远都是那样的平和!想要满足车主的这样的追求,原车的装备往往是让人事与愿违的,所以对生活追求如此之高的车主只能是选择对自己的爱车音响进行一次翻天覆地的改进!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DEX-p99rs 一台
前声场 佛论诗 MC361 一套
后声场 先锋 一套
功放一 歌剧世家 CL100.4 一台
功放二 歌剧世家 CL200.2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ONE.S12 一只
店家 佛山至上音乐
地址 佛山禅城区文华路与魁奇路口西侧一号
电话 0757-83377445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花冠全车图:


主机:先锋DEX-P99RS,它可自动检测每一部车内部声音特性并自动设定各项参数,整合车内音乐空间以实现最佳化。具备精密的声音特性检测功能,可精准测量并自动调整各喇叭与聆听点距离、各喇叭的音压均一性,让声音具备优异的统合性,进而呈现出相当明确的音像与定位。


原车主机图 


更换好的音源是升级音响系统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有了好的音源,后级设备才能有料可做,保证音源部分的纯净。将先锋DEX-P99RS 主机用微倒模形式固定在仪表台下方的杂物盒处。


    前声场选用德国佛伦诗FLUX大师系列MC 361扬声器,和主机、功放还有低音炮一起配合,效果可达到更佳!高音及3"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在调整好准确的指向与角度后,不仅可以获得非常开阔、深远的声场,而且令声音的结像更为精准。 

高音A柱倒模安装的优点:提高声场让我们有更好的聆听感觉,增加声场的深度和宽阔度,声场定位,还有就是减少因为折射反射等不必要的声能损耗。 


前声场中低音安装在前车门的下方,在原车喇叭的位置上,这样不但符合车主对原车的喜爱,还是不损原车的风格。


推荐阅读:完美邂逅 佛山至上音乐标致308音响改装佛伦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禅城至上音乐汽车影音总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42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