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音乐 清远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5-09-22 16: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清远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
    古天乐代言的丰田卡罗拉广告相信很多人都有所耳闻目睹,有一句广告词是这么说的:卡罗拉在哪儿,幸福就在哪儿!丰田卡罗拉外观中庸大气、稳重,油耗低,驾乘舒适,行驶较平稳,内饰人性化配置丰富,比较适合家用。幸福源自一点一滴的细微感受,在安静舒适的车内聆听美妙的音乐也是一种享受。汽车音响进行改装能够做到这一点。

即将汽车音响改装的丰田卡罗拉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AT-165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清远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第一步进行隔音。拆开门板我们可以看到,原车那层只能防尘防水的塑料模根本谈不上什么隔音,所以还是要采用专业的隔音材料来进行隔音。清理干净门板后工作人员分别给四个门板贴止振板,密封各种孔洞和缝隙,使门板形成一个密闭的箱体,减少共振噪音的产生和外界噪音的传入,给喇叭提供一个良好的发挥空间。

拆开门板,原车只有一层透明的塑料膜
 

前门隔音效果
 

后门隔音效果
 

原车喇叭正面
 

    音响方面保持原车主机不变,前声场喇叭升级为诗蔓AT-165,十足的用料、精致的做工和硕大的磁铁一眼就能看出来,拿在手里更是有“份量”,相比于简陋的原车喇叭,播放出来的音质肯定大大提升好几个档次。后声场喇叭用的是诗蔓DC-165,加木垫圈保护安装在后挡板上,让坐在后排的乘客也能尽享“耳福”。

诗蔓AT-165的中低音喇叭正面和背面
 

诗蔓AT-165高音单元
 

更多推荐阅读:清远车乐汇本田雅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清澈通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清远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清远清新区明霞大道骏豪城H栋1楼108-110室
电话:1368000078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61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