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听越醇 佛山酷车旋律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6-03-15 14: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酷车旋律
  • 责任编辑:CarCAV
    下雨了,车子行驶在城市的街道上,雨刷一下一下的扫着前窗下滑的雨水,车内循环播放着一首单曲,百听不厌,那是心头好,越听越醇。卡罗拉音响改装劲浪PS165,超低音摩雷10寸翩舞,功放圣美歌VS160.4,共同演译你心中的歌。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 一套
超低音 摩雷 10寸翩舞 一只
功放 圣美歌 VS160.4 一台
隔音 STP 航空金卫士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劲浪PS165


    升级音响做四门隔音是很必要的,一是可以降低风噪,二是可以提升音响效果。门板拆开后先将隔音工作面,清理干净,首层隔音要贴在门板内层底板上进行止振,二层隔音要整铺在门板外层,让整个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空间,起到很好的降噪处理,同时还可以提升音响效果。隔音材料选用俄罗斯STP航空产品,STP航空金卫士,它拥有0.33的阻尼因子,其具有轻量化的特性,1m2的重量是2.6kg. 研发这款材料主要用于飞机隔音,因为其材质又轻又薄,同时又能提供良好的止振效果。航空金卫士以富含弹性的多层次的止振阻尼材料组成,包含环保的丁基胶聚合层和表面的铝箔层以及自粘层。

车门内层隔音改装


 StP航空金卫士富含弹性的性能适合安装表面复杂的区域以提供最大的减振效果。材料防水,并且防止水和氧气直接跟门板接触,防止门板腐蚀。


劲浪PS165是2011-12年度欧洲汽车音响最佳扬声器,它的中低音是用中性无音染的polyglass音盆,是劲浪本身享誉全球的专利技术。polyglass材料,在低温下固化并可以在高温40摄氏度的环境下使用。与常规的涂料相比,polyglass单层涂装,快速固化时间和涂装便捷程度都明显更加优秀。涂层的低渗透率,机械性能强,能让产品长期保持有益的韧性和耐磨性。音盆正中的相位塞,让喇叭的扩散效果更佳。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装位。


独特的分离式分频器,采用了高品质的电子元件,两个分频器可以随时分开或者合并在一起,安装在门板内层。


劲浪铝合金凹体圆顶高音单元,磁钢选用的是铬质磁钢,声音流畅,扩散角度大,无指向性,安装在原装三角位。


圣美歌功放VS160.4,模块化电路设计技术,前后级模块电路相互分离,并通过标准化接口进行连接,且能根据实际设计需要进行多元化搭配;平衡式信号输入电路,超强抗噪性能,确保“高保真”的纯净听音效果;频响范围12Hz-25KHz,谐波失真仅为0.04%,让全频信号均能得到完美重现,安装在后排座椅背部。


摩雷10寸翩舞低音摆放在尾箱,低音表现量感充足,低频的瞬态和速度感也很好。


    综上所述, 听一首自已中意的音乐,前门升级一套适自已风格的套装喇叭,为了增强低频效果加一只10寸或12寸低音炮,用一台四路功放来推,这是一套最实惠的改装方安案。可以从高频 中频低频同时得到提升,满足你的要求。

推荐阅读:佛山酷车旋律雷克萨斯CT200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新视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南海酷车旋律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452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