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DLS 享受音乐的快感

  • 2016-04-06 11: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卡罗拉外形比较时尚,性价比比较高,不少人都把它当做平时上班之用。不过也有些人希望能够在爱车里享受到音乐的快感,因此都会考虑对它音响升级。下面梅州车乐汇和大家分享对丰田卡罗拉的音响升级过程。

丰田卡罗拉前来梅州车乐汇作音响改装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DLS  6.2两分频 一套
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功放 诗蔓 490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提升丰田卡罗拉的汽车音响效果,梅州车乐汇采用的是DLS6.2两分频搭配诗蔓490功放的方法,获得了不错的升级效果。DLS6.2在中低音和高音方面有优秀的表现能力,中音醇厚清晰,高音洪亮,能给人带来舒适的聆听感受。

原车中控台主机保留下来作音源输出
 

喇叭安装前,门板内外做隔音处理
 

    考虑到前声场所需要的功率比较大,为确保音效,梅州车乐汇配备了诗蔓490功放作为动力驱动,同时增加了诗蔓10寸低音,增强了原车音响系统对低频音的演绎能力,也增强了低音效果。

DLS6.2两分频的中低音装于前门板原位
 

DLS6.2两分频的高音装于仪表台侧边


    在安装喇叭之前,梅州车乐汇考虑到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缺乏,因此采用了绿静隔音材料对车子的内外层都做了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行车时风噪对喇叭的干扰,提升了音效。

诗蔓490功放引线装于座位底下,少占空间
 

诗蔓10寸原装超低音箱体放于尾箱


推荐阅读:势在必行 梅州车乐汇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65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