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城市先锋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DLS 玩出好音乐

  • 2016-04-10 14: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湖州城市先锋_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表面上看,丰田卡罗拉让人不可挑剔,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与音响升级沾得上边。但现实摆在眼前,你会发现,原来,档次再高或者最低,日系车都是如出一辙,就拿门板来说,原车内层都是空洞的,根本没有隔音材料。而原车音响效果不好,除了音响器材外,这些硬件的不足也是很大中伤。这位卡罗拉的车主就深受“劣质”的音质折磨,几番了解,才来到湖州城市先锋进行音响升级。

丰田卡罗拉在店内准备进行升级


    车主喜欢听人声流行音乐,城市先锋推荐的这套DLS MB6.2喇叭很快得到了车主的认可,丰富的人声表现力,超高的性价比让车主毫不犹豫的就选择了这套喇叭作为前声场的升级。对于后声场,车主没有要求进行更换喇叭,但是低音喇叭车主却没有放过,一台爱威8寸超薄低音喇叭的加入,让卡罗喇叭瞬间动了起来。在没有更换主机和加装功放的前提下,优美声A470S处理器的加入,保证了喇叭出色的发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A470S 一台
前声场 DLS MB6.2 一套
低音 爱威 8寸超薄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先来看看这次升级的音响器材


喇叭安装前,门板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DLS MB6.2的中低音装于前门板上


    这次的升级相对比较简单些,但是音质得到了实质性的提升。音响改装就是这样,不是靠丰富的音响器材堆积起来的,而是根据自己对音乐的品味,一步一个脚印玩出来的,汽车音响就是要靠玩才能让自己的音乐素养提升,才能品味音响改装的乐趣。

前左门板的隔音及喇叭安装效果


中低音尽管装原位,但过程加装防水罩及作密封处理


优美声A470S处理器支持电脑调试,可键入数字调出精准音效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湖州城市先锋汽车音响行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