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大胆尝试

  • 2016-07-06 16: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神
    开车听音响放松心情,对于繁忙的现代人来说,是一种品位,高品质的乐声能打动我们的心灵,感受到温度与震撼,未尝不是思想艺术化的提升;   如今,汽车音响改装似乎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面对当下的汽车音响改装市场相对较为火热,很多人对此乐而不疲;对于汽车音响改装个性化的需求,每个人对汽车音响的理解都不一样,其实,对音乐的追求,听得是一种品质;能够拥有好的汽车音响效果,那将会给聆听带来更佳的音质效果,开车倾听自己喜欢的音乐,无疑是心灵上,生活上的享受。今天我们的主角丰田花冠,车主对音乐的执着令他对自身花冠车音响的不满,多次音响改装升级的他再次找到我们永日音响。我们给他的方案是劲浪乌托邦NO.7三分频搭配欧迪臣VRX2.250二声道功放主动分频。

本次音响改装主角丰田卡罗拉花冠


音响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P99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NO.7 一套
功放1 欧迪臣 VRX2.250 一台
功放2 欧迪臣 LRX2.9 一台
功放3 力士 CM20000 一台
功放4 捷力 HD750.1 一台
低音 捷力 10W6 一只
处理器 欧迪臣 bit-one 一台
线材 JIB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你升级音响系统的时候,你有否想过你的车门隔音也需要升级呢?SILENT COAT赛伦科特欧洲竞赛级环保隔音,源自欧洲拉脱维亚且取得了欧盟品质认证,专做好音响隔音。

赛伦科特终结者5


把原车的隔音撕下来,要把车门清理干净,才能重新贴一层上去。


    前声场喇叭选择倒模的安装方式,因为汽车室内的环境影响,在喇叭安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使声场的定位发声都在人的正前方,而且声场开阔宽敞,所以倒模是很好的解决方法。

高音倒模在A柱上的效果


中音倒模在三角位上


整体效果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铃木雨燕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演绎德系风情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6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