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丰田卡罗拉改装摩雷 纵享天籁

  • 2016-09-15 11: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离线艺车港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卡罗拉内饰整体风格简约,中控台设计中规中距,座椅宽大舒适,空调效果可以,在外观设计上,卡罗拉的侧面线条十分流畅。虽然它有这么多的优点,但是车主是对音响效果和隔音却并不满意。这位车主是对音响有追求的人,他觉得原车所配置的音响系统太过大众化,根本满足不了自己的音乐爱好,所以进行音响升级是必须的。

改装车正在进行施工前专业保护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玛仕 一套
超低音喇叭 歌诗尼 AH-100 一套
功放 歌诗尼 KO80.4 一台
隔音 玛图 —— 若干
改装店家 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

    来到艺车港,改装师一边陪同车主试听了音改产品一边听取车主反映的情况,经过分析,改装师快速地为车主制定了一套针对性的改装方案。车主为爱车选择了摩雷玛仕舞喇叭和歌诗尼AH-100超低音喇叭,并为前声场添加一台歌诗尼KO80.4功放。

    汽车音响升级开始,先进行隔音处理。改装师用玛图银色对前门、门板饰盖做四层隔音处理,这将有效的降低通过车门传入的大量路噪风噪,更可以因为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为门板喇叭提供有如“箱”体发挥。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对门板进行密封,为门板喇叭提供有如“箱”体发挥


图片门板喇叭安装原位处加装喇叭垫圈


门板饰盖拆开即将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饰盖也进行隔音处理


    卡罗拉的噪音影响减小到最低限度之后,再升级汽车音响。摩雷玛仕舞套装喇叭秉承的摩雷传递好声音的特性,它的高音效果非常清晰纯正,中低音拥有宽阔的声场效果,醇厚自然整体音质效果。摩雷玛士舞套装喇叭遵循原车喇叭位置替换安装,因为喇叭大小差异,改装师将摩雷玛士舞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后还设计了喇叭垫圈对喇叭进行固定,防止在喇叭发声时产生松动。

    音响改装,不仅要将完美音质展现出来,还要展现出个性的一面,艺车港的改装师就将这两者完美的结合了在一起,体现了一家专业店的专业水准。

摩雷玛士舞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摩雷玛士舞中低音喇叭侧面照

门板喇叭安装完工照,门板没有留下任何的施工痕迹


歌诗尼KO80.4功放安装于座位底下

 

 
改装店家:顺德艺车港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 顺德区大良延年路逸林首府43-45号铺
联系方式:13826459712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