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打动人心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本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FOCAL

  • 2017-03-21 16: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新塘城市猎人
  • 责任编辑:CarCAV
    对于原车音响来说只要你对音响有要求,原车上配套的音响是满足不了你的听音感觉,此次丰田卡罗拉音响改装就是车主觉得原车音响的耐听度不够。试听对比之后,找到自己喜欢的听音风格确定下音响改装的方向。试听过几款喇叭之后最终满意的选择了法国劲浪乌托邦WRC。

本次升级的车型:丰田卡罗拉


本次升级的器材: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喇叭 劲浪 乌托邦WRC 一套
功放 欧迪臣 LRx2.9 一台
改装店家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作为劲浪顶级的代表的乌托邦系列。法国劲浪乌托邦WRC具备了解析力极高、控制力极强的顶级功放水准,音色温暖润人,属于很耐听的类型。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绝对是全球顶级车用的扬声器的水准。


再来看看安装完之后的效果图


高音我们采用倒模的方式,安装在三角位。三角位倒模,倒模其实对技师的工艺要求是很高的,这个不但涉及到了高音位的定位,还涉及到整个流线造型对于整个车内饰的搭配程度。高音的定位直接影响到高音在整个音场中的融合程度,而造型则考验的是技师的美感。


再来看看远景


最后安装完之后的效果图


意大利欧迪臣LRx2.9功放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专业的音频处理性能让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功放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如果你希望拥有一款功能强大,性能强劲的功放,意大利欧迪臣LRx2.9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推荐阅读:音效焕然一新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巴洛克
改装店家: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55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