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唱 东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06-07 09: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卡罗拉是全球畅销的车型之一,它使用了米其林轮胎、TRD Sportivo高性能减震器以及TRD TF4 17寸运动型轮毂、强化离合器和高性能刹车片,这些做工精良的配件为丰田卡罗拉提供了较为理想的运动特性,而且丰田卡罗拉的性价比非常高,比较适合工薪阶层使用。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原汽车音响系统分析】这款丰田卡罗拉原车使用的音响器材用料和做工都比较差,且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也相对来说比较恶劣一些,从而使得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是特别理想,在朋友的推荐下车主来到了东莞车乐汇对汽车进行了音响改装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PST 6.2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功放 诗蔓 HP490 一台
改装店家 东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隔音环境,改装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然后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前声场使用的诗蔓PST 6.2高音单元安装在了门板的三角位处,这也是水平听音的最佳位置。后声场使用的诗蔓DC-165同轴喇叭则安装在了后挡风玻璃的挡板处,这既能够减少对后车门的改动,同时也能够让后排的乘客处于较好的听音位置。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随处可见空洞结构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诗蔓PST 6.2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更多推荐阅读:余音绕梁 东莞车乐汇宝马X5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寮步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480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