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爱出彩 广州精英改丰田花冠汽车音响改装VENOM

  • 2017-06-30 15: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VenomV牌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现已成为一种时尚,对于这种个性化需求,每个人对汽车音响改装的理解都不一样。店家和品牌商也一直在努力改进自己的技术与产品,力求为车主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让车主拥有更加完美、舒适的驾乘体验。

丰田花冠与升级器材合影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VENOM VPR-3.4专车专用 一台
前声场 VENOM VX6TO二分频 一套
低音 VENOM VX10D 一只
功放 marrloia V500.1单路 一台
后声场 原车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精英改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来到广州精英改进行升级的这辆丰田花冠,无非是看中店家精湛的技术功底和享誉国际知名赛事的VENOM音响产品。当改装师拆开门板内饰挡板时,车主也见识到了爱车真实的一面。由于隔音不是花冠的卖点,厂家为了节省成本,就会简化掉隔音这一步,从而也造成喇叭工作环境和驾乘环境欠佳,用VENOM隔音板对门板进行隔音,可以很好地解决环境问题。

改装师正在对门板进行隔音


前后门板隔音效果展示


    丰田花冠前声场升级的VENOM VX6TO 二分频喇叭,其外表做工精致,质感细腻,声音还原逼真,音质收放自如,音色温暖润人,听起来自然、舒服,更难得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细腻情感的精准扑捉同样出彩。一只VENOM VX10D超低音放置于后尾箱,让整个声场更具动感,声音表现更加立体、真实。

VENOM VPR-3.4专车专用DSP体型十分小巧


VPR-3.4DSP的手机软件调试界面十分直观


VENOM V500.1单路功放装于座位底


VENOM VX10D超低音置于尾箱


    VENOM VPR-3.4专车专用DSP自带专业功放,可以实现4X60W主动推前声场,满足前声场喇叭对功率的需求。即便没有额外再接上其他功放,单单使用VPR-3.4DSP,也能够感觉到喇叭有着不俗的播放表现,音质更是较原车音响明显优胜。专业的DSP功放性能让这个看起来不起眼的音频处理器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不仅如此,还有专用的手机调试软件,直观、简洁的调试界面让调音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推荐阅读:畅享夏天 广州精英改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VENOM

店名:广州精英改汽车音响改装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平康路338号
联系人:詹先生
电话:133 1623 6183 / 020-39257684

更多讨论详情: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4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