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新的层次

  • 2017-08-05 10: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当然,每个人对音乐的感受也都不一样。所以,改装汽车音响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是否听着舒服很重要。卡罗拉的车主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给自己的爱车做全车静驰隔音,并且安装丹拿232二分频套装喇叭。

改装车型--卡罗拉


升级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台
功放一 萨迪 SC90.2两声道 一台
处理器 萨迪 DSP电脑调音 一台
隔音 静驰 若干
线 材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汽车音响改装首先从隔音开始。车主选择做全车隔音,为的就是一个安静的听音环境。顺德永日的改装师分别卡罗拉的四门、底盘、尾箱、轮弧和引擎盖进行隔音处理。先是使用静驰隔音材料进行第一层止振处理,不仅有效地减少汽车振动发出的噪音,同时又为喇叭的工作营造一个箱体,使得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更好。再是使用吸音棉对隔音部位进行密封处理,更进一步地将噪音减少。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原车门板隔音简陋,仅有一层塑料薄膜


对前后门板进行止振处理


http://audio.carcav.com/


前后门饰盖也做隔音处理


    丹拿232二分频套装喇叭价格很亲民,但是音质可一点都不含糊。在音效上有很大的还原度,如同在听现场的演奏会一般。将丹拿232二分频套装喇叭安装于前声场,搭配后声场的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前后声场之间的默契配合犹如锦上添花,将音乐的质感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丹拿232二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处


丹拿232二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细节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丹拿232二分频中低音喇叭近照


丹拿232二分频高音喇叭倒模安装细节


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前门板喇叭安装完工效果


艾索特A165同轴喇叭安装细节


    在整个改装过程中,最考验改装师的就是工艺制作了,这也是最耗时间的。丹拿232二分频高音喇叭需要倒模安装在前门板三角位处,需要从定位,补形,塑形,打磨,外饰来分步做起,顺德永日的改装师丝毫不马虎,将每个细节都处理到位。将丹拿232二分频高音喇叭倒模安装,既保证了声场的广阔,又美观。还有底盘的隔音,改装师将隔音材料粘贴得非常有条理,好似一个工艺品一般。如此认真细致的顺德永日改装师,你值得拥有。

底盘隔音材料粘贴非常有条理


使用吸音棉对底盘进行第二层密封处理


尾箱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既降低尾箱共振噪音,又能增强尾箱钣金刚性


使用吸音棉对尾箱进行第二层密封处理


    由于原车主机功率小,为了保证喇叭的稳定发挥,顺德永日的改装师为原车增添了一台萨迪SC90.2两声道功放,其强大的控制力,有力地推动喇叭的运行。此外,改装师还为原车添加一台萨迪DSP电脑调音,车主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调整音乐风格。整套音响安装完成后,其声音表现让车主深陷其中。

轮弧进行第一层隔音止振处理


使用吸音棉对轮弧进行第二层密封处理


引擎盖隔音处理


尾箱盖隔音细节


萨迪DSP安装近照


系统加保险丝做足安全保护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本田冠道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酥软人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11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