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不停 广州花都大明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霸克

  • 2017-11-07 11: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雷歌线材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卡罗拉是丰田汽车推出的一款全球畅销的车型,和其它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较,丰田卡罗拉在单一的性能等方面并没有特别亮眼的表现,当然也没有任何一个方面的设计有缺陷。从安全性到舒适性、从操控性到运动特性,丰田卡罗拉都有着不错的表现,也正是因为其良好的综合表现,让其俘获了大批的拥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丰田卡罗拉原车使用的6个声场喇叭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而且所有的声场喇叭全部都是由主机直接推动,所以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和稳定性差,层次感也比较混乱,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花都大明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技师正在施工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一 原车大屏 一台
处理器 优美声 一台
前声场 霸克 RX6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同轴 一套
功放一 霸克 ES100.4 一台
功放二 霸克 MX10D2 一台
低音炮 霸克 MX10D2 一只
音频线 雷歌 若干
喇叭线 雷歌 若干
电源线 雷歌 若干
隔音 赛蓝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花都大明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赛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花都大明店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霸克RX6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高音高亢,中低音铿锵有力。后声场使用美国霸克同轴作为辅助,让音乐可以更完整的展现出来,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霸克MX10D2超低音单元。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美国霸克RX6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在音源端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花都大明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优美声音频处理器,它可以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过程当中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而为了保证功率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的前后声场以及超低音单元添加了霸克功放。

霸克ES1000.1D功放安装在尾箱壁


霸克ES100.4功放


【改装效果点评】
    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花都大明店的改装技师对改装的细节尤为重视,就连升级使用的线材也全部都是汽车音响升级专用的雷歌线材。它的线芯使用的是纯铜材质,这类材质的性能稳定、信号传输效果更高,同时还可以有效的增加音响系统的安全性。这也让整车的音响器材发挥出了其应有的品质。

优美声音频处理器


霸克MX10D2超低音单元


推荐阅读:广州花都大明日产启辰汽车音响改装TEC 音质大受欢迎
改装店家详情请点请点击:广州花都大明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1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