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一曲 梅州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 2017-11-23 09: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梅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丰田卡罗拉在中国汽车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舒适、省油、实惠为卡罗拉赢得了不错的口碑,造型也较为新颖,大灯与中网格栅练成一体,顶部配有镀铬饰条,尾部则在牌照上方进行镀铬装饰 使得整体显得宽大、沉稳。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丰田卡罗拉的音响系统配置简单,音响材质较为简陋,且原车的音响系统没有超低音的渲染,所以音乐的真实性也有些欠缺。因此车主来到梅州车乐汇专业音响店,对汽车进行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源 原车主机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 一套
功放 诗蔓 480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10寸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梅州车乐汇汽车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因为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流行音乐,因此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先采用大能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专业的隔音升级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诗蔓pst165喇叭。诗蔓喇叭拥有独特的声线还原系统,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还原度非常高,且由主机直接推动也毫无压力,为了弥补低音部分的不足,梅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10寸低音,同时为了保证其功率的稳定性,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一台诗蔓480功放。

门板位大能隔音


诗蔓pst165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


诗蔓480功放展示


诗蔓480安装在尾箱壁


    【改装效果点评】不得不承认梅州车乐汇专业音响店的改装技师非常的专业,为了减少对汽车存储空间的影响,汽车的功放采用了尾箱壁安装的方式进行安装,这在整体的空间利用率上大大节省了空间的使用,同时音色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诗蔓10寸低音安装在尾箱


尾部安装空间展示


推荐阅读:一路高歌 梅州车乐汇本田凌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梅州车乐汇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7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