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大宽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GTS 洋洋盈耳

  • 2019-08-31 17: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宽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大家好,我是大宽,和大家一样,同是一位喜爱音乐,喜爱改装音响的发烧友,在所有的艺术形式中,音乐是最擅长抒发情感,最能拨动人心弦的艺术形式,它借助声音这个媒介来真实地传达、表现和感受审美情感。音乐欣赏的过程就是感情体验的过程,既是欣赏者对音乐的感情内涵进行体验的过程,同时也是欣赏者自己的感情和音乐中表现的感情相互交融、发生共鸣的过程。托尔斯泰曾经说过:我喜欢音乐胜过其他一切艺术。
对于卡罗拉这款车,真正的“神车”开不坏的丰田,说的就是它,从第一代到现在的第十一代,它一直保持全球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的地位。选择丰田这个品牌是因为放心,选择了卡罗拉这台车,是为了更放心,搞垮修理厂绝对不是徒有虚名,But,它并不是没有缺点,今天就在此和大家盘一盘它的缺点,内饰中庸,隔音非常差劲,这基本是所有丰田车的通病,前中段起步略肉,再加上我们的老本行音响系统,其他的没有很明显的了,今天我们主聊音响系统,车主不满原车音响的音质,打算对原车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产品合照
卡罗拉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音频处理器 好莱坞 DPS-T6 一台
前声场 GTS 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GTS 二分频 一套
隔音 四门GT隔音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门板
这是日系车标准隔音,But,此隔音是没有隔音效果的,只有防水的功能,噪音分为胎噪风噪和其他噪音,透过门板无止境的传到驾驶室,另外原车的重低音基本都安装在门板上,原车门板是一层铁皮,容易产生共振,也影响了音色,所以要提升音响效果,隔音是必不可少的。


门板隔音
噪声是音乐的破坏者,在噪声环绕的车内无法享受到美妙的音乐。而汽车隔音可以创造出一个安静的视听环境享受到音乐的完美音质。另一方面,汽车中的扬声器需要安装到薄铁皮面板上面,这是扬声器在车门安装的天然缺陷,扬声器发声时,扬声器的底板就会随之共振或抖颤,从而造成失真。为获得最好的音响效果,应当将扬声器安装在实心、无共振的反射板上,弥补了这一缺点,对音色有着极大的提升。


高音喇叭
GTS二分频喇叭不管是外在还是内在,这款喇叭都值得热爱汽车音响的车主玩味,便捷式的安装方式,丰富的乐音诠释,精准、细腻、平衡,再加上与时代消费理念相融合,多了一份轻快活泼。


调音
调音是非常重要的改装过程,再好的产品,如果调试不好的话,都会淡然失色,另外不能的听歌风格,调试的是有区别的,要根据车主的听歌类型来对喇叭进行调试。
音响本是无底洞,车友们适可而止,预算一定要在自己能力范围内,只求找寻那个属于自己的音感。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中的一股清泉,音乐是陶治性情的熔炉,音乐改善人的性情。音乐带走的是忧愁。

推荐阅读:赤峰大宽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优美细腻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65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