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升级赫兹 音质悦耳细腻

  • 2020-07-14 16: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初次改装音响选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确实不容易,卡罗拉李生来顺德永日找兵哥谈了三次,听过好几种搭配,总难以让李生确定,但在兵哥耐心地解说和用心的服务之下,李生最终确定下了他的改装搭配。其实他就是想要一套性价比高的,听人声、流行、DJ都可以的入门级音响系统,下面一起看看李生的改装吧。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赫兹 MPK165二分频 一套
超低音 捷力 10W0 一只
功放 弗莱德 FA4四声道 一台
处理器 艾索特 AQ4 一台
隔 音 大能 超级盾四门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能超级盾四门隔音:车门隔音是隔音中最为重要的,也是带来好处最多的,不仅能够减少门板共振与风噪声,而且密封性比以前更好,门板更扎实,关门的声音也比以前要厚实许多。同时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不但能阻隔噪音,而且对提升音质有很大帮助。



前门隔音,与前声场赫兹MPK165二分频的高音、中低音、分音器安装。


赫兹MPK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近照


   赫兹MPK165二分频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玻璃窗三角位上


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安装在前座椅底下


艾索特AQ4处理器安装在另一边的前座椅底下


捷力10W0超低音安放在后尾箱里


    改装点评:弗莱德FA4四声道功放两路推前声场赫兹MPK165二分频,另外两路桥接推捷力10W0超低音,功率充足低频饱满;再搭配上艾索特AQ4处理器,层次分明,高音悦耳细腻、中低音丰富;而做上大能超级盾四门隔音提升了中低频的厚度;这是一套听人声、流行、慢摇DJ都十分耐听很有性价比的入门级音响系统。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汽车音响改装大众尚酷 赫兹双低音演绎炸机风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32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