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77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享受好声音

  • 2020-10-26 15: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77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好音乐在路上。这位丰田卡罗拉的车主,平时喜欢在车上听歌,放松心情,但是原车音响的表现却不尽人意,声音浑浊没有质感,于是车主来到了济南77进行音响升级。



丰田卡罗拉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KX165两分频喇叭 一套
后声场 惠威 KX165C同轴喇叭 一套
功放 卓梦 KX3113专车专用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西城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使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提升门板刚性,减少噪音入侵,将门板打造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前声场升级惠威KX165两分频喇叭,这套喇叭细节丰富,行云流水,中低音浑厚饱满,富有感染力,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爆款喇叭。





    后声场安装一套惠威KX165C同轴喇叭,与前声场进行优势互补,让声场更加饱满。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使音乐更加细腻丰富。





    小结: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好声音呼之欲出,声音清晰自然,细节表现丰富,声场效果极佳,车主对于此次改装非常满意。

门店: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西城店)
地址: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130号重汽彩世界东门
电话:18396891828

推荐阅读:一秒倾心 济南77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西城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04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