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JBL 极好音响效果

  • 2021-05-03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云浮云星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简单有时也是一种力量,音乐飞扬,心随乐动,享受着生活的另一番滋味,品上一首小曲,放松自己的心情。对于普通人来说升级音响都是追求简单,但音响系统能进一步完善!所以车主选择的音响改装套餐也是一切从简,简有简单的好处,只要产品选对了,同样也能获得好音效。JBL 61 CF两分频套装喇叭搭配后声场劲浪二分频+8寸超薄低音!简单的音响套餐搭配能得到极好音响效果,就可以满足车主对音响升级的需求!



卡罗拉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JBL 61CF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L10寸低音 一套
低音 8寸超薄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云浮云城区云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卡罗拉的原车隔音做的也不好,改装师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为即将改装的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隔音完毕后前声场安装一套JBL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劲浪二分频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的音效。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