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乐汇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诗曼 通透润耳

  • 2021-08-05 12: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心情舒畅、轻松,才是听音乐该有的情绪,但很多原车音响配置一般,所播放的音乐并不能为车主带来这样感受,这台丰田卡罗拉就是这样。根据车主对音乐的喜好,深圳车乐汇改装师向其推荐了诗蔓音响,通过试听后车主非常满意,而且对诗蔓音响的品质和性价比都非常认可,马上就确定了这套诗蔓的音响升级方案。

改装车型——丰田卡罗拉


丰田卡罗拉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诗蔓 AT-165两分频+SK3.3中音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前声场功放 诗蔓 480 一台
后声场功放 诗蔓 490 一台
处理器 诗蔓 DSP-P8 一台
四门隔音 绿静 银卫士制振板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技师将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由诗蔓AT-165两分频和诗蔓SK3.3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音质清晰细腻、音色悠扬曼妙。尤其是中音单元的添加,更是使得声场喇叭在人声部分表现醇厚饱满。为了让声场喇叭能有出色的声音表现,技师特意采用倒模安装工艺,将诗蔓SK3.3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这可以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的听音位置。配合高音和中低音单元,也能使得音乐的立体感更强。

根据定位,确认倒模位置


诗蔓SK3.3中音倒模在A柱、诗蔓AT-165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诗蔓AT-165中低音安装在前门板原位




诗蔓AT-165中低音安装特写




    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改装技师为其搭配了一台诗蔓DSP-P8音频处理器,来优化音源,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信号和调音功能。而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技师则为前后声场喇叭,各添加了一台诗蔓功放。
 
两台诗蔓功放安装效果


诗蔓功放安装近照


诗蔓DSP-P8处理器接线处整齐


    为了使得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更加出色,技师为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它能够补充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更强。箱体式设计也使得超低音单元移动起来非常的方便。
 
诗蔓SD-100Z超低音安装在尾箱处


系统点评:
    升级后的这台丰田卡罗拉音质得到了质的飞跃,特别浓厚的氛围感,配合细腻清晰的音质,能够给人通透润耳畅快听觉体验,车主非常满意。

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沃尔沃S60L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天差地别
店家详情:深圳南山区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538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