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升级就有大提升 中山粤声丰田拉罗拉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21-11-10 17: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粤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丰田卡罗拉的原车音响表现不佳,最主要的问题还是喇叭的质量不好,播放出来的声音不清晰、缺乏质感,即便是对音质要求不高的人,也对它的音响不甚满意。为了让爱车能有一副好嗓子,播放出更好音效,车主通过网上查询,来到了改装技术专业的中山粤声汽车音响店,为自己的爱车做音响升级。

丰田卡罗拉音响升级


    在技师的帮助下车主试听了多个不同品牌的产品,经过对比之后,车主发现摩雷系列的声场喇叭音质清晰,对细节还原度很高,所以技师选定了以摩雷为主的音响升级方案。

音响套餐升级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morel玛仕舞2代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柯蕾602C 一套
低音炮 蓝宝 GTR 110A 一只
隔音 伦萨 四门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根据车主对音质的较高要求,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摩雷morel玛仕舞2代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经过特殊设计的全新复合纸质音盆,搭配双折环悬边设计,具有更好的线性表现,并能承载更大的冲程,再搭配编织布弹波和高效强磁的铁氧永磁体,使得喇叭即使在音能爆棚的大动态下,也可以获得超低失真的重播效果。而高音单元,则采用了25mm丝膜球顶高音单元,能还原出原汁原味的高频表现,同时有宽阔的频响,能够还原自然之声,给人原声体验。而且技师还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门板进行了双层隔音处理,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使用伦萨隔音对门板做双层止振,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摩雷morel玛仕舞2代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在对后门板做好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后声场喇叭升级为摩雷柯蕾602C同轴喇叭。同品牌的声场喇叭组合,让声音的细节、层次表现更为丰满,音乐的立体感强,带来更好的音响效果。

后门板做止振处理


后声场更换摩雷柯蕾602C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汽车原位


摩雷柯蕾602C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最后,技师还在汽车的座椅底部,隐藏安置了一只德国蓝宝GTR 110A超薄低音炮。它的低频强劲有力,低音浑厚劲道,让音乐的氛围感浓厚、感染力十足,而且超薄的尺寸非常适合隐藏安置。

为汽车添加德国蓝宝GTR 110A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简单、高品质的器材组合,在技师细致的安装下,车内内饰都得到了完美复原,最重要的音质提升十分显著,可以让车主欣赏到现场级的音响效果。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奔驰A35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天籁之音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6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