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韵声丰田卡罗拉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乐极为细腻自然

  • 2022-06-09 16:19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东莞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位丰田卡罗拉车主,对车上音响的要求比较高。刚买车不久,就来到韵声汽车音响进行升级,是一位汽车音响发烧友。随着自己聆听水平的不断提升,想让车上的音响系统再上一个层次,车主再次来到东莞韵声,为爱车做音响的二次升级工作。

丰田卡罗拉音响升级


    车主平时一个人用车较多,而且车主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因此此次的音响改装主要集中在前声场,并针对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相应的补足工作。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A5 Pro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72 一套
功放1 诗芬尼 130.4 一台
功放2 诗芬尼 95.4 一台
功放3 战斧 1300.1 一台
低音炮 捷力 W3 一只
改装店家 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声场选用的丹拿372,中音和中低音选用MSP镁硅酸盐混合物音盆,使得中音部分音色饱满,富有弹性;而中低音部分则低沉有力,量感十足;高音选用丝膜球顶设计,让高频自然通透。为了减少音乐的散射现象,技师还特意为中低音单元添加了丽音圈。

前声场升级为丹拿372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原车主机解析力较差,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A5 Pro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使得音频信号更加的干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技师为前后声场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不仅如此,技师还在电源端为音响系统添加了电源保护装置,以保证电压的稳定输出。

电源端加保护装置


功放和处理器做合理摆放


    想要动听的音乐,少不了低音单元的渲染,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捷力W3,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力量感更足,也让音乐听起来更具震撼力。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无论是流行音乐的细腻自然,还是摇滚音乐的动感节奏,都被音响系统给完整的表现了出来。

推荐阅读:东莞韵声长安逸动汽车音响改装诗芬尼 效果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店家:东莞莞城区韵声专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16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