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世间最美的人声轨迹丰田汉兰达音响深度改装丹拿 +欧迪臣

  • 2010-04-02 15:27
  • 来源:www.CarCAV.com
  • 作者:非常城市01
  • 责任编辑:CarCAV编辑

丰田 Highlander汉兰达可爬山野,可涉溪流,可经闹市,正所谓崎岖平坦两相宜。世界上,有很多地方之所以值得一去,恰恰因为那里人迹罕至。丰田 Highlander汉兰达将不费吹灰之力的带您前往。在美妙的路途上,怎能没有音乐的陪伴!因此,今天菲菲为大家展示这款汉兰达,对音响系统的改装成功案例,改装后使音响效果更佳完美,为路途增添无限乐趣。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麦景图 MX5000 一台
解码器 麦景图 MDA5000 一个
高音喇叭 丹拿 Esotar2 110 一套
中音喇叭 丹拿 Esotar2430 一套
中低音喇叭 丹拿 Esotar2650 一只
超低音喇叭 丹拿 TH10 basso 一只
功放 欧迪臣 TH due (两声道) 一台
功放 欧迪臣 TH quattro (四声道) 一台
功放 欧迪臣 VRx1.500 (单声道) 一台
线材 琴圣 若干
电容 欧迪臣 2.0 一个
改装店家 深圳非常城市旗舰店
地址 地址:福田区华强南路2号南华花园首层
电话 电话:0755-83632801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Hi,大家好!我是丰田 Highlander,闪亮登场来一张全身照。

下面请大家欣赏我的音响深度改装篇

车主独特的眼光将原车主机改装为Mcintosh麦景图MX5000 AM/FM收音机/CD机,音响先驱,名车首选,重播原音,原味的乐单章。来自极品Hi-Rnd的讯源控制中心!

A柱(改装后),磨完灰之后,选择一层跟原车天花颜色相似的绒布包络起来,高音虽然庞大,但是技师把握定外角度非常好,即不影响驾者视线,也不显的浮肿,反而两边有一种对称美!

前声场左右门板中低音安装工艺精美,喇叭的位置很协调,与原车融为一体。中低音喇叭是倒模安装在门板上,对于中低音这样安装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不少,其最大的作用就是可以使中低音在发声的时候不受任何阻隔,并获得最佳的指向性。


深圳非常城市旗舰店
地址:福田区华强南路2号南华花园首层
电话:0755-8363280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75314

[NextPage]


全车隔音如图列举主要的左右前门的隔音效果图
整车调试,放入非常城市CD调试碟,空灵、质感、柔软的音质刹时铺开。几首旋律节凑快慢各异,很好地验证了人声,可谓是追寻世间最美的人声轨迹。特别是中频很饱满,听起来倍感舒服,空灵的气息犹如在耳边吟唱,很真实。

汉兰达这款车身虽然看上去很庞大,乘坐空间也很充裕。但是储物空间却非常狭小。以至于在寻找功放的安装位置上我们很巧妙地利用了后车尾箱的两边。瞧欧迪臣的功放安装造型井然有序,一目了然。


深圳非常城市旗舰店
地址:福田区华强南路2号南华花园首层
电话:0755-83632801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275314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