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沃尔卡— 汉兰达偶遇雷贝琴

  • 2011-02-11 10: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风雪123
  • 责任编辑:admin


武汉这几天一直下雪,北国风光,万里雪飘的日子 ,沃尔卡店里却是客似云来,这辆汉兰达上午刚提的车,下午就过来改装音响了。

沃尔卡的黄总和车主已相识一段日子,对他的“口味”也比较了解。他对中低频要求比较高,听人声和流行乐比较多,更多偏向听流行音乐。低音暂时不用加装,他自己笑言,等“修炼 ”了一段时间再考虑以后的事情。 针对这样的要求,沃尔卡黄总给他推荐了这样一套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飞峰DVD导航 一台
前声场喇叭 雷贝琴 RU6A 一套
后声场喇叭 阿尔派 一套
功放 雷贝琴 RE85A4 一台
改装店家 武汉沃尔卡汽车生活馆
地址 一店地址:汉口万国汽车用品市场C区18号              电话:13995631053
二店地址:汉口万兴汽车装饰用品市场外5号           电话:15071477110
音响改装店地址:汉口沿河大道银河小区门口(轻轨底下)       电话:13871138326
电话 400-880-4818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试听感觉:因为他对音响不是非常懂,所以他难以用专业的语言表达出来。 接下来他的原话:听人声蛮舒服,女声特别有感情,没有加低音,但是效果却比我之前听别的车有低音的效果还要好些。

总结他的感受为:这套系统平衡度做得不错,人声富有感情和感染力,中频流畅,低频有力度,高频清晰细腻,整个背景干净。

 

封釉本不是沃尔卡的主营项目, 但是赖于车主信任,沃尔卡很用心的帮汉兰达做封釉!

 

汉兰达原车喇叭!

 


汉兰达原车四门喇叭!

 

 

原车喇叭再来个近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php?tid=419481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