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驿路高歌汽车音响——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阿尔派H800

  • 2012-08-02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赖加华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这款SUV行驶中非常安静,而且灵敏性超凡,将多功能性和驾驶舒适性汇于一身。
        汉兰达的综合表现让车主唐先生很满意,唯独在音响这个部分,特别在更换成DVD机后,音响表现就差强人意了,于是喜爱音乐的唐先生找到了我们。
        根据唐先生的喜爱风格(以人声为主,低调改装,但要高素质的效果),我们工程师给他设计了一套在人声方面有不俗表现的。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雷贝琴 EX2套装 -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A同轴 一台
超低音 8寸 一台
功放 雷贝琴 RE95A4四路 一台
电容 来福 1.0F 一个
线材 JL+嘉利堡 若干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原车扫描如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13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