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桥升丰田汉兰特法国劲浪携手创世纪

  • 2013-10-02 23: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开平桥升
  • 责任编辑:华生
  改装汽车音响最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你究竟喜欢什么风格的音乐!众所周知,现如今音乐风格可谓是百花齐放,什么摇滚、DJ、流行乐、声乐、人声等等都拥有许多受众人群。可因为音乐的特殊性,所以汽车音响生产商们对于不同的音乐风格,都会生产不同的类型的喇叭。所以,只有你清楚了自己喜欢风格的音乐,才能选择最适合你的汽车音响。

   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一位年轻的车主,车主是位十分热爱音乐的发烧友,车主对于今天的升级改装怀有十分期待的心情哦!下面就一起来看看今天的改装流程吧!




汉兰特外观时尚大气、运动感十足,越野性能强,驾驶操作灵活,三角的前大灯呈六边菱形设计的前栅格,粗厚的镀鉻装饰镀鉻件镶嵌的雾灯,微微前倾的车头造型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尊贵感。


先来张全家福!


法国劲浪KRX.3套装喇叭。法国劲浪喇叭音色纯正自然、中高频略显夸张,但极富音乐味,且有很不错的兼容性。


英国创世纪 Profile Four Ultra(P4U)




推荐阅读:开平桥升日产轩逸汽车音响改装摩雷感受音乐的美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开平桥升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解: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723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