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外漏 顺德永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4-08-27 15: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说到汉兰达,也许你会想到它的时尚霸气的外观,宽敞的车内空间等,对于原车音响留给你最深印象就是不给力了。汉兰达原车音响是6个喇叭,前门喇叭是6*9尺寸喇叭,后门6.5寸喇叭,喇叭功率在15W,声音浑浊,低音单薄。所以我们常常见到为什么那么多的汉兰达音响改装了。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厂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FCK165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ECX165同轴 一套
功放一 萨迪 SA-85.4四声道 一台
低音 赫兹 ES250十寸 一只
隔音 四门静驰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改装配置大合照


另外,从喇叭上讲,汉兰达的中低音喇叭为6*9寸的椭圆形喇叭,一般来讲,椭圆形喇叭在听觉上没有圆形喇叭共振效果好,如果对音乐较有要求的人,必然会考虑更换汉兰达的中低音喇叭。


中低音喇叭特写


车门隔音是有效改善音响系统在内饰板上引起的不规则震动噪音,是提高音响质量的最佳施工部位。音响升级中喇叭的动态一般都比原车喇叭的动态要大很多,车门作为喇叭的安装载体,一定要坚固密封性能好,才能保证喇叭正常发挥,经过隔音施工后,可以有效的消除车身金属的共振,车门的双层隔音可以将车门密封起来,形成一个音箱的腔体,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通过隔音减振,吸音阻隔,密封强化等手段,使车厢外的噪音降低窜入可能,解决车厢内发生共振的可能,使得驾驶和乘坐舒适度成倍增加。具体来说,对于汽车不同部位进行隔音施工与处理,可以有效改善驾乘舒适度,从而提升座驾品味。

车门里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为静驰系列隔音材料。车门隔音能使车门钣金变得更加厚实,密封的车门像独立箱体一样,还能提升喇叭的音质效果。


推荐阅读:从未放弃 成都锐驰现代圣达菲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顺德永日汽车音响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153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