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兄弟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追求好声音

  • 2015-01-14 16: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做人开心就好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汉兰达作为一款SUV车型,外观时尚尊贵,典雅大气,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并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且配置相当人性化,集合多项人工智能服务功能于一身,给人更智能更丰富的驾车体验。不过,虽然汉兰达在行驶过程中非常安静,但也改变不了原车音响效果不完美这个事实。拥有一台自己喜爱的汽车,当然并不希望它仅仅只是单纯的代步工具而已,而是希望它还能成为茶余饭外、工作结束后休闲娱乐的所在。于是,好的汽车音响成为车主们追求好声音的不二之选。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雷贝琴 R6L 一套
后声场 雷贝琴 RCX6B同轴 一套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行车过程中车内一般会有各种各样的噪音影响整体音响效果,于是汽车隔音为音响改装前的必要过程。衡水兄弟为一台丰田汉兰达进行音响升级改装前,先对这台汉兰达的车门进行了细致的隔音处理,全面降低了车门因震动产生的噪音及车外风噪路噪等。音响配置方面,前声场选择的是雷贝琴R6L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的是雷贝琴RCX6B同轴喇叭

前声场喇叭安装


    前声场雷贝琴R6L安装特写雷贝琴R6L特别适合用来播放爵士乐和摇滚乐。雷贝琴R6L参考级扬声器生动活泼以及热情洋溢的音效特色。动力澎湃,那种跳跃的音乐感,充分表现出摇滚乐独有的奔放和狂野风格,尽情展示。而且,专用的喇叭垫防水、防潮,延长了喇叭的使用寿命。

喇叭近景


安装在三角位的高音喇叭,既精致又好看,而且节省了不少空间喔!


RCX6B同轴喇叭简洁大气,让人爱不释手。


    在这个喧嚣的社会,动听的音乐总能给人一种心灵的归属感,让人们迷茫不安的心变得有力量,这大概也是众多车主选择为自己爱车进行音响升级改装的主要原因吧。这台汉兰达改装的雷贝琴R6L套装喇叭在音质方面表现出色,其音色大气稳重,清爽开扬。而雷贝琴RCX6B同轴喇叭则音色澎湃开扬,声音弹性好,演绎摇滚及人声效果佳。两者相互配合,再加上有良好的隔音措施,整个声场声音显得浑厚有力又水到渠成,给人一种心潮澎湃的感觉,让人精神百倍!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衡水兄弟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