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音匠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硬汉突袭

  • 2015-03-06 16: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珠海音匠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Highlander汉兰达有着强劲、宽大的车身,仿佛一位力量型的男子汉;拥有创新、宽敞的内部空间,而其的舒适性和随心所欲的操控性让汉兰达犹如一位柔情大汉,受到万千男女的青睐。而且,汉兰达标配了同级别车型中最高标准的安全装备,但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音响这块不尽人意。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C6.2Pro 一套
后声场 笛神 EL-Comp6.2 一套
功放1 笛神 EL-D6001 一台
功放2 飞歌 5.1声道 一台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汉兰达原车音响是6个喇叭,前门喇叭是6X9尺寸喇叭,后门6.5寸喇叭,喇叭功率都在15W这样,声音浑浊,低音单薄,一般椭圆形喇叭在听觉上没有圆形喇叭共振效果好。像易生这种对音乐要求特别严的人是无法容忍的,所以选择了这配置。


施工之前相应的保护措施必不可少


拆开车门一层薄薄的防水防尘膜,最里层也空空的,风燥是无孔不入的,想要好音质还得还原车门箱体般的环境,让喇叭在一个密封的情况下发挥出更好的音质。由于版面有限我们就不将隔音图片全部展示,就展示门板双层环保隔音完成效果图


这就是前声场喇叭彩虹SL-C6.2Pro两分频,中频饱满、精准;高音采用磁流体技术,以获得更完美的共振频率;分频器使用了Mundorf(德国蒙多福)的高质量电容,好的电容可保证喇叭在较高频率范围内保持一个柔软丝滑的声音再现。


前声场喇叭安装细节


防水罩


用手钻、螺丝刀等工具进行固定工作


加装喇叭专用3M提升罩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珠海音匠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