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贴心的享受

  • 2016-04-03 09: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音乐不是奢侈品,不是我们钱包鼓了的时候才来的消费的多余物,音乐能够揭示心灵深处的情感。长时间的驾驶以及在拥堵的大街上,最需要音乐的陪伴。生活中离不开音乐,车上更是离不开音响,但是大部分的原车音响效果非常一般,很难满足对音响有要求的车主,所以越来越多的车主对原车音响进行了音响改装升级



将要升组级的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音响系统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迪臣 Bit-Ten 一台
前声场 彩虹 SLG265    一套
后声场 彩虹 EL-C6.2  一套
功放 DLS CA51 五声道 一套
线材 百锐+铁三角 若干
隔音 静驰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经过我们师傅的推荐和车主的试音,前声场喇叭车主选择了彩虹SLG265,这款喇叭更是属于彩虹监听级别的喇叭,后场选择彩虹经典之作EL-C6.2 ,在功放方面选择德利仕的五声道功放,再加上欧迪臣Bit-Ten处理器。整个音响系统搭配可为完美!


车门隔音主要是抑制门板共振,隔离外界的噪音如风噪,路噪各方面的噪音传入。先在里层找到止震点,用条形隔音均匀贴上,其作用一方面可以提高门板的刚性和密封性,减少门板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同时也大幅度降低风燥入侵的程度,达到隔音的效果。再在门板外层用整块的隔音贴上,目的是使门板形成一个类似不规则的密封箱,使喇叭发挥出更好的效果,从而提升音响的效果。


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车喇叭位置,无损安装。



后声场彩虹EL-C6.2,属于彩虹经典的产品,优质的编织振盆,不仅有出色的中频表现,聆听人声韵味十足。弥补后排聆听效果可为十分完美。


后声场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面。


DLS-CA51五声道功和欧迪臣处理器放安装在副驾驶位置下面,配合欧迪臣使整个系统音质更加干净有力。


欧迪臣


升级完成


推荐阅读:顺德永日三菱劲炫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高性价比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684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