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美 杭州至上音乐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佛伦诗

  • 2016-04-11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江波
  • 责任编辑:CarCAV
一套卓越的汽车音响体现自我风格的"魂"。有了一套卓越的音响系统,乏味单调的旅途也能变成让您意犹未尽的享受。
 

    2015MACE总决赛至上音乐团队派出一台丰田汉兰达参加经验消费D组并获得了冠军。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S690 一台
处理器 阿尔派 H800 一台
前声场 佛伦诗 MC COMP361 一套
功放一 歌剧世家 BA480.2 * 3 三台
功放二 歌剧世家 BA480.2 一台
低音 歌剧世家 ONE.S12 一只
电源 AP Energy 100 一台
隔音 美特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阿尔派H800面板+S690碟盒,拥有处理各种声音的功能,造出令您满意的车内音乐环境。
 

前声场德国FLUX MC COMP361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A柱上,精确的定位,中低音单元安装车门原喇叭位置效果,重现宽阔的音场。
 

喇叭特写
 

歌剧世家ONE.S12十二寸低音,装在一个专用的箱体上,采用固定安装方式,必要时可以把低音箱体整个取出腾出空间。


四台歌剧世家BA480.2两路功放:用三台功放推前声场,安装行李箱合理使用空间。另一台功放推低音,再加一台电源管理器,两台分别安装在正副驾驶座下,不占空间
 

四台歌剧世家BA480.2两路功放
 

AP功放特写
 

    音响改装测评:让人很快入境,听一曲优美音乐,品高尚生活质量!FLUX搭配歌剧世家音乐内涵,传递音乐本质,让聆听者的情感随音乐而动。

更多推荐阅读:探寻其中的奥秘 杭州至上音乐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绅士宝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杭州优龙汽车装饰商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78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