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酷斯特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JBL 好声音好生活

  • 2016-06-22 14: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橡树
  • 责任编辑:CarCAV
    丰田汉兰达的车主有一个烦恼,他个人喜欢在开车的时候能够有音乐的陪伴,然而最近车主觉得现在的汽车音响品质越来越差了,有好几次非但没有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反而窝了一肚子的火,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只好到广州酷斯特做汽车音响的升级工作。

日产奇骏前来进行音响改装施工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JBL GTO 609C 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JBL GT6-6 同轴 一套
功放 卡莱 BF8000四路 一台
低音 DB EW3 10寸 一只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酷斯特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丰田汉兰达车主的烦恼也是大多数车主的烦恼,造成汽车音响品质差的原因无外乎几个:喇叭工作环境差、音响器材品质差、音响系统不够完善。广州酷斯特就是从这三个方面对汽车的音响进行升级。

即将安装的器材合影


日产奇骏在进行施工


    对于喇叭工作环境差,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四个车门做了隔音处理。广州酷斯特的改装技师对于细节的处理非常的好,喇叭周围也做了认真的止振处理,专业的隔音处理给汽车的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完美的工作环境。

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门板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的侵入


    对于音响器材品质差,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都做了更换。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美国JBL GTO 609C 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加装垫圈放在了原位,高音单元则放在了汽车的仪表台上。仪表台可以使得布线更加方便一些,同样也能够保证汽车高音单元的稳定性。

美国JBL GTO 609C 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美国JBL GTO 609C 两分频套装高音喇叭安装于仪表台上


    对于音响系统不够完善,广州酷斯特的改装技师为汉兰达添加了一台美国DB EW3 10寸超低音,超低音能够使得音乐的味道更浓烈一些,尤其是配合JBL音响喇叭的使用更是能够将其狂放的特色给释放出来,让你感受到音乐之美。

美国JBL GT6-6 同轴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美国JBL GT6-6 同轴喇叭的安装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开启旅程 广州酷斯特福特翼虎汽车音响改装JBL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广州酷斯特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73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