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永日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品鉴完美音质

  • 2016-09-28 11: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顺德永日
  • 责任编辑:CarCAV
    音乐可以倾诉,有了倾诉者便有了倾听者,用一颗想你温柔的心去倾听那一片无边无际的广阔内心世界,和音乐共起伏。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必须拥有一台好的音源。然而,对于原车音源一般是达不到要求的,特别是对于音质有追求的车友来说,要满足自己的需求就必须加装一台好的音源。但又有些担心,怕不美观或是与内饰不匹配。其实这是多余的。我们采用倒模方式安装,会使得加装的音源与原车完美的匹配,融合在一起,而且看起来非常漂亮,完全看不出来是加装上去的,并能获得真实的原音。

    而这台来自广州的丰田汉兰达在我们永日已经多次升级,依然驱车来到顺德永日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下面就是我们顺德永日汽车音响对丰田汉兰达加装CD先锋P99主机倒模安装和升级顶级丹拿Esotar完美人声的改装案列。



改装车型:丰田汉兰达
 

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  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1 丹拿 Esotar2110 一套
前声场2 丹拿 Esotar2650 一套
线材 JIB 若干
改装店家 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丹麦丹拿(Dynaudio)----声音的灵魂,用声音演绎传奇。


丹拿Esotar2110


丹拿Esotar2650

 
丹拿Esotar2650中低音无损安装原位,dynaudio单元毫不妥协地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最让人惊异的当属其不可思议的功率承载能力。


推荐阅读:完美诠释人声 顺德永日大众夏朗汽车音响改装丹拿342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佛山顺德永日汽车影音俱乐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880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