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至上音乐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歌剧世家 变声的旅程

  • 2016-12-09 10: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佛山至上音乐
  • 责任编辑:CarCAV
    一曲优美的乐章,只有静静去聆听,深深去感受,才能发现出它的美。不过,好音乐也需要优秀的传播载体,如果像收音机那般滋啦作响的发声器,再美的音乐也不能感动世人。如今,汽车音响风格太多,很难判断哪种才是最好的。听说当场聆听过就知道,于是丰田汉兰达的车主就来到了顺德至上音乐!

更多内容点击:http://www.carhifi.cn/show/caseinfo_2118.html


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后声场 歌剧世家 VS265 一套
低音 正弦波 W2-10 一只
功放 歌剧世家 VA400.4  一台
店家 顺德至上音乐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歌剧世家VS265两分频套装喇叭以其超高的性价比深受汽车音响爱好者的青睐,喇叭特点在于能够清晰高度还原最真实的音乐,此次改装前后声场选用同款喇叭,让后排乘客也能清晰地感受到歌剧世家VS265的魅力!

前声场高音单元A柱倒模效果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前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歌剧世家VS265整体安装效果,安装时喇叭垫圈、防水罩等一个都不能少。


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英国正弦波W2-10低音喇叭。低音炮放置于尾箱内。


而为了保证设备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为声场喇叭添加了一台歌剧世家VA400.4四路功放。


在补足声场的同时,让音乐发挥最大魅力,才不辜负此行的升级。一番试听下来,领略了多风味多领域的试听音乐之后,车主也不得不承认,这次顺德至上音乐升级确实让他很满意。清晰明了的表达了音乐的诉求,演绎方式更打动人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佛山顺德普菲特专业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