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入扣 济南孚卡悦听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6-19 11: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济南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案例!济南丰田汉兰达汽车喇叭哪里改的好?济南哪里能做丰田汽车音响改装?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中国十大名店,想要好音质,一定要找一家专业店来进行改装!

    今天改装的是新款的丰田汉兰达,现对于老款车,新款的外形更出众,但是音响系统却还是老样子。日系车算是在汽车音响改装中改装较多的一款车,我们已经对日系车的改装司空见惯,日系车的钣金较薄噪音大,音响不够好听,也是大家公认的。这点也是汉兰达车主所不能忍受的,经过多方了解,最后车主选择了到孚卡悦听来进行音响改装施工,感谢车主对我们的信任。



【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A165同轴 一套
低音 艾索特 X10 一只
功放1 史泰格 STD401D四路 一台
DSP 魔立方 DSP8+ 一台
隔音 赛伦科特 2mm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隔音不好钣金较薄是日系车的通病我们可以看一下,原车的隔音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单薄的车门,塑料的隔音,怎么谈得上隔音效果?


    隔音材料是赛伦科特2mm,100%欧洲进口隔音,欧盟环保认证,汽车隔音是一次性工程务必一次性做好,孚卡悦听是中国汽车隔音十大名店,赛伦科特大师店,汽车隔音山东品牌服务店。汽车隔音一定要选择专业店来进行施工。施工材料只是半成品,只有运用专业的技术与科学的施工才能让材料发挥作用。



四门隔音做得好,可以阻隔外界环境噪音,让关门声音变的好听,增强钢板的强度,提升安全性。还能大大提升音响效果。想要有一个好音响就必须先有一个好音箱。


推荐阅读:优质享受 济南孚卡悦听宝马525Li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175-fpage-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