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春龙丰田汉兰达汽车音响改装卓傲 青春纪念

  • 2017-10-09 09: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大庆春龙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
    卓傲扬声器一直名气不及其功率放大器,但往往只要接触一次,卓傲的扬声器就会令人彻底改观印象深刻。这款20周年纪念版主调简洁从容,强调感染力。汽车音响声音在密度和量感的表现甚为淳,平衡度在不知不觉间让人忘记聆听的时长,耳朵没有不适感。声音表现是不追求极致效果呈现,但偏偏配合其别树一格的艺术品外观上,带来深厚的张力。一起来看看本次的汉兰达升级意大利卓傲E系列20周年限量版。



音响改装配置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卓傲 E系列20周年限量版 一套
隔音 必拓 若干
店家 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门隔音:“术业有专攻,闻道有先后”,这句话用在形容技能学术各有专门的研究。用于汽车隔音方面也不足为过。汽车隔音工作是一项专业性较强的精密的工作,关于施工材料,施工方法,施工人员、施工车间、施工工艺等有严厉的请求,绝对不是随随便便黏贴在车上就可以了。





前声场:意大利卓傲E系列20周年限量版,意大利人的优雅瑰丽总会在作品上表露无遗,设计美学流芳百世,无论是简单的一杯意式浓缩咖啡或者最传统的手工披萨,都能感受到制作者带来的非凡体验。



   
     这套E系列20周年纪念版产品细节刻画细腻,没有过多的渲染令它夺走同门高端产品的光彩,前如其分。中低音单元看上去与其它喇叭分别不大,经过精工打造的底部磁体部分用上金属镜面,张力之深不是普通流水线倒模成型的产品能有的高度,一件艺术品更远胜其作为产品的本质。




高音单元安装在原装位

推荐阅读:大庆春龙起亚智跑汽车音响改装ATI 刻不容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大庆春龙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71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